比AlphaGo有过之而无不及!Google DeepMind推出全新自主学习人工智能DNC

0

还记得今年年初那场人类和人工智能(AI)首度决战围棋的那场人机大战么?在那场大战中,Google旗下的DeepMind部门所开发的人工智能Alpha Go(阿法狗)以4:1的成绩打败了人类顶尖围棋手李世石,让我们见识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性。而现在,DeepMind研究所继Alpha Go后再度推出全新的人工智能——DNC。

04c91e1ee11718f

据报道,开发Alpha Go的人工智能团队DeepMind在近日推出了一个能够根据记忆自主学习的计算机 DNC(可微神经计算机)。虽然DNC和之前的Alpha Go一样都是神经网路计算系统。

alphago-e1465902569299

除了能够自主学习外,DNC还能自主分析相关数据并提供答案。打个比方,如果你输入地铁的数据,DNC将能够协助人类规划两个站点之的间最佳换线路线。如果你输入家族族谱,它能够很快回答家族当中的任意两个成员之间的关系。

 

据悉,DeepMind希望DNC能够推动计算行业实现更多的突破。目前,DeepMind已将其研究结果发表在科学刊物《自然》(Nature)上。说道这里,不得不佩服人工智能这些年来的发展真的是进步神速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YellowJack的伪命题时间:扎克伯格找寻AI助手配音员 AI真的有天会超越人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