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红颜薄命 但是S pen却转世在Chromebook Pro中浴火重生

0
Chromebook Pro s pen

Note7的经典永远不会因为这一次爆炸而被人遗忘。是的,我真心喜欢Note7,但是薄命如红颜。它的时代始终不会因为短短的47天而被遗忘。Note7已经成为了历史,但它能冠之以Note之名也是因为那根功能丰富的S Pen。不过,现在你可以在笔记本上用到它了,虽然改了名字,但三星确实给最新的Chromebook Pro配了一根触控笔。

note-2-s-pen-disassembled

三星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取得了非常好的评价,之后三星的Note 7时间闹的沸沸扬扬,注定了三星在这段时间内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牢牢掌握。有非常多的用户依旧喜欢三星的产品,因为Note 7提供的S Pen手写笔。如果你非常喜欢的话,目前三星发布了二合一Chromebook Pro笔记本就配备了S Pen手写笔。

id538111_1

三星的Chromebook Pro笔记本提供了非常贴近生活的S Pen手写笔,让你可以更方便的浏览网页和进行工作,全新的Chromebook Pro是一台12.3英寸的变形本,它拥有触摸屏、触控笔并搭载Chrome OS,因此该产品可兼容你喜爱的安卓软件。该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0×1600,纵横比为很少见3:2。同时带有特殊转轴设计的它屏幕可以360度自由翻转,因此用户可以将其当作笔记本或平板使用。最重要的是,该机售价仅为499美元(折合马币约RM 2098).

note-5-s-pen-right-way

硬件方面,Chromebook Pro搭载六核心处理器,由两颗Cortex A72和四颗Cortex A53组成。存储方面则采用了4GB+32GB的组合。除了外形看起来炫酷异常,这款金属机身的笔记本重量仅有1千克,它配备了两个USB-C接口,还能通过SD卡进行扩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7红颜薄命 但是S pen却转世在Chromebook Pro中浴火重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