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虽死,但留下灵魂!Samsung Galaxy S7更新加入Always-on Display界面!

0
s.aolcdn 副本

一代旗舰Galaxy Note 7 就这样一去不回头了,但是它的部分功能却移植到了其它机型。在Samsung Galaxy S7 与S7 Edge 最近的一项软体更新中,Samsung 将Note 7 上的一些功能移植了上去。

 

20161017100145738

20161017100145324

20161017100145858-1

上星期有消息称,S7 Edge 将会继承Note 7 独有的珊瑚蓝,但是更多用户更希望能在功能上做出更多改变。现在在Galaxy S7 与S7 Edge 最新的一项软体更新中,Always-on Display 待机画面功能,给带到了此系列的旗舰机上。此次更新大多是针对显示的图示效果,如新的时钟日历、音乐播放显示、与对S-View 等配件而来

 

samsung-galaxy-s7-edge-product-hero-2

但是唯一可惜的是,Note 7 拥有的三方通知功能,以及Note 7 专属的双击图示唤醒的功能,都没在此次的更新中加入。真的非常可惜,毕竟这两个功能都很实用。另外要注意的是,有些用户更新后遇到信件通知无法正常显示问题,估计官方很快会做出修正。

如果你正打算把Note 7 换成S7 Edge,那还是可以使用Note 7 的部分功能,虽然手机并非正真的Note 7…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虽死,但留下灵魂!Samsung Galaxy S7更新加入Always-on Display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