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价钱再决定!Uber正式于大马推出预付款模式!可以好好做对比了!

0
Uber Upfront Pricing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在7 月的时候,Uber在美国地区推出了一项可以让乘客,预先知道车程所需费用的功能– 预付款模式。现在,这项功能终于也在大马地区推出了!

 

uber-upfront-pricng-app-1024x1024

这功能主要是让乘客,在booking 车前就可以知道到达目的地所需的费用。费用算法是按照车程所需的时间与距离,并且路上的交通情况也会一起算在里面。当然,这也表示Surge Pricing 也是会算在里面的。

 

577-f83f5c3a5d9c91f1cd6eed7a8afd097a

由于Surge Pricing 已经算在了车费里,所以在应用里的标志将会直接被移除。但是这也不意味着价格不再根据需求作调整,只不过乘客不会察觉自己多付了多少。奇怪的是,如果乘客在路途中,绕道太大或多次调整,原本的费用将会有所变动

总的来说,Uber 推出这项功能还是挺实用的,毕竟在购物时我们都会先看价钱,而booking 车也不例外。可是如果说路途中还是会有费用变动的可能性存在,那到底这项功能的意义何在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先看价钱再决定!Uber正式于大马推出预付款模式!可以好好做对比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