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7 Plus一定要升!Apple推iOS 10.0.3更新,解决行动网路连线问题!

0
10.0.3

今天早上的时候,Apple 就突然发布了iOS 10.0.3,而且对于手持iPhone 7 的用户来说,就一定要升级了!因为这都是为了解决,部分用户收讯异常的问题。如果你现有的iPhone 7 有着同样的bug,那就要升了咯。

 

161018-26910-2

根据9to5Mac 的报导,Apple 这次释出的iOS 10.0.3 系统更新,主要是为了解决iPhone 7 机型行动网路异常的问题,并解决了部分用户会暂时无法再回到LTE 连线,而只能使用3G 的速度的状态

另外还有就是在开启飞航模式后,接着关闭飞航模式却无法重新启用行动网路,反而导致电信服务处于 “没有服务” 状态下的异常,听筒声音不正常的状态也会一併修复

 

Inside An Apple Inc. Store As New Generation iPhone And Apple Watch Go On Sale

目前,iOS 10 的下一个重要版本iOS 10.1 仍在测试阶段,将会带来 “Portrait Mode” 以开启iPhone 7 Plus 的双镜头景深应用。同时在iOS 10.1 系统更新中,iPhone 7 Plus 的记忆体效能据悉还将获更多提升。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7 Plus一定要升!Apple推iOS 10.0.3更新,解决行动网路连线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