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大马民航局发通告:Note 7不应上飞机,或确保手机关机、机不离身!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

继昨晚美国的FAA 以及全球各个航空公司发出公告,全面禁止Note 7 登上飞机后,大马民航局(Department of Civil Aviation)也正式发出公告,在其管辖下的所有航班,避免把Note 7 带上飞机。

 

14795909_1456269047721755_294295360_o

10月17日也就是昨天,大马DCA 正式发表了其公告,并在指示里清楚写着,所有的航空工作人员都需 “确保乘客没把Note 7 手机带上机舱,包括托运行李和手提行李里头”。如果身上带有Note 7 手机,乘客当然也需想机场的工作人员们汇报。

 

14697109_1456269321055061_470581649_o

14786889_1456269514388375_1385199915_o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该指令并没有严厉禁止乘客把Note 7 带上机,或是如美国受到民事处罚。虽然指令要求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以确保Note 7 不被带上飞机,有关当局也提供了如果不小心把手机带上飞机该怎么办。

 

maxresdefault

乘客将会被要求把手机电源关掉,并不可进行充电,而且还需要确保手机一直在乘客身旁。除此之外,该手机也必须确保禁用可能会把手机打开的任何功能,例如闹钟alarm。最后,除了行李外,也不可把手机放在高架舱和座椅靠背口袋里

话说Samsung 都已经把这款手机给回收回去了,还有多少部Note 7 可以带上飞机啊…?虽然说还是有部分用户,不舍得把手机退还回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Warning!大马民航局发通告:Note 7不应上飞机,或确保手机关机、机不离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