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大马多个著名Facebook Group被Hack了!有在里面的赶快退群!

0
BeFunky Collage2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大马多个著名Facebook Group 被 Hack 了!有些 Facebook Group 的粉丝还过万的呢!

今天早上小编一醒来就看到Facebook许多好友说到Facebook被骇客入侵的消息,吓得小编脸青青!别等了,赶紧通知亲朋戚友,退群退群退群!!(很重要说三次)

 

14801015_10154902720019587_1878531476_n

截止昨日,已经拥有10个大马著名 Facebook Group 被骇客入侵!受害的Facebook Group 里面拥有的成员最高高达70万成员呢!

他们使用了非法的途径取得了管理员的脸书后,再把其他管理员踢出去!改成了阿拉伯文字的群组!

3434 (把管理员都踢出去,换成了自己人)

 

456(图【沙巴女人天堂】为名单内其中一个被Hack群组)

根据光明日报的报导,有一名管理员尝试和骇客谈判要求拿回自己的Facebook Group,没想到对方竟然要求3万欧元(大约RM14万)的费用!及交出另一个拥有1万粉丝的专业!

当然,最后谈判破裂。现在目前被骇的Facebook Group 已经被设定为封闭状态,也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目前已经确定了 有10个大马出名 Facebook Group 被占领了!

 

目前被证实遭占领的群组:

  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uibenjianmaipaimaiqun/
  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abahwomanheaven/
  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5842510443147/
  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5937102070662/
  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37794906308658/
  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2572338452920/
  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0851923654299/
  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9754781205478/
  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150302821954/
  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8476850780885/

 

14610997_1536528253039871_135883526808480069_n

最可怕的是!有网友串流了一张照片称:骇客下一个目标是拥有18万成员的【新山吹水站】Facebook Group事后管理员也表示他们会严厉提防假账号的加入。而 【KL吹水站】据说也会是接下来目标之一,目前管理员也没有正式的表态关于这件事。

 

为了安全起见这里有个小小的贴士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是某个著名的群组管理员可以尝试一下几个步骤来防止被骇:

  • 将户口改成只限朋友观看
  • 将户口内显示的Email改成只限自己
  • 查看自己的好友群删除一些不明账号
  • 将群组设定成封闭
  • 过滤一些不明成员
  • 不要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
**以上的步骤并非100%防止骇客侵入,但能提高安全性

 

如果你发现到你有加入过哪些群组,赶紧退群!然后大大力的分享出去,避免身边的亲朋好友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