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RM620起,全新Honor 6X真机图赏:玫瑰金、铂光金!定位低却用上双镜头!

0
1111

昨天Honor 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Honor 6X 的新产品,作为一款千元机,Honor 6X 居然搭配了1200 万+2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而且重点是还首发了最新的Kirin 655 处理器。虽然大马不见得会在短时间内带进这款手机,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先来看看由外媒快科技与TechWeb 呈现的真机图赏吧!

 

这次Honor 所发布的6X 一共拥有5 款配色,分别为铂光金、冰河银、典雅灰、玫瑰金、以及天海蓝。而售价方面也被分为三个版本:

3GB RAM+32GB ROM 售价999元(约RM620)

4GB RAM+32GB ROM 售价1299元(约RM808)

4GB RAM+64GB ROM 售价1599元(约RM995)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铂光金和玫瑰金配色的Honor 6X 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Honor 6X 主要的特点有两点,那就是那双非常显眼的双镜头,接着就是这款手机竟然还首发了16nm 工艺制造的Kirin 655 八核2.1GHz 处理器,而且所采用的Mali MP2 T830 图形处理器,还成功让性能提升了约50%。

这款手机的配色看上去就是都采用了粉色系,或许喜欢浅色的用户会被这款手机的配色给迷上呢!当然,现在等的就是这款手机,几时会正式登入大马市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约RM620起,全新Honor 6X真机图赏:玫瑰金、铂光金!定位低却用上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