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正式发布世上最小型All in One 3700系列打印机,售价为RM379!

0
20161019 115809

说到打印机无论是在公司,还是要家里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除了能帮你打印工作上的文件、孩子的功课之外,还能把你和孩子的欢乐时光一一的印出来。就在今天HP就为马来西亚的工作者或爸爸妈妈们带来一个款世界最小型的All in One打印机——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00系列打印机!

 

20161019_110212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00系列打印机除了是一款非常小型的打印机之外,它还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打印机呢!用户可以从Facebook 或Instagram等等的应用程序直接打印出来,每一次更换新印可以印400张。在体型方面更是比上一代的还要小足足一倍呢!

 

20161019_110030

 

20161019_110042

20161019_110405

另外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00系列拥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闪电蓝、海草绿及鲜红色。链接打印机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使用Wifi Direct,只要手机连接到打印机的Wifi就能直接打印咯~就那么简单~

 

20161019_115952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3700系列打印机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为RM379,想要轻便实用的打印机可以考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P正式发布世上最小型All in One 3700系列打印机,售价为RM3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