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根本不用烦!规划行程、订机票/hotel,Google全新Destination替你搞定!

0
going for a vacation let google destinations be your travel guide 副本

大家会不会每次要和一班死党出去旅行时,都要烦行程啦、机票几时买才划算啦、酒店哪间便宜啊、去到那要做啥之类的呢?本来要旅行放松下,却反而搞得更烦去…

不过看来这次救星来打救啦!昨天Google 在大马就正式推出了全新的Destination,主要是以 “一条龙服务” 让各位可以更简单出去旅行。到底详情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imagen-google-destinations

大家一定认为这或许会是款手机App 吧?但是其实并不是哦!Google Destination 是透过Google Search 网页启动的,主要是为要出外旅行的用户们,对比飞机票及酒店在不同时段所需的费用、显示当地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还有就是连天气都可以欲知并告诉用户哪天会是好天气

 

google-destinations-main_759

首先,用户只要在手机里打开Google,然后输入想要去旅行的地点名,并加上 “destination” 词就可以看到Google 显示一些列的选项。然而在旅行时每个人的目的都不一样,所以Google Destination 也很贴心,可以让用户们按照自己的兴趣查找景点,比如 “food Penang”、“diving Redang” 等。

 

destinations-0

除此之外,在Destination 里Google 也提供了 “Flexible Dates”“Explore” 的选项。前者可以让用户设定地点及自己喜欢的时期,并显示出在那个月里最低的机票与酒店价,至于后者则是提供用户们当地常年的天气预测,及在什么时候该地会成为出名的旅游景点。简单的说就是依据季节性,及有到过该地旅行的人给出意见。

 

google-destinations-gear-patrol-lead-full

如果不喜欢Destination 所安排的酒店及机票预订,用户还是可以自行进行自定义,包括一共想去多少个地点、酒店星级、多少人同行等。最后Destination 也可以与Google Flights、Hotel search 以及早前推出的Google Trips 应用同步操作。

 

这样看来,除了之前的叫车服务,Google 应该连旅游业也要参一脚了。Destination 这么方便还提供一条龙服务,各大旅游公司也真的要哭哭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去旅行根本不用烦!规划行程、订机票/hotel,Google全新Destination替你搞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