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花大钱买iPhone 7也能拍出bokeh效果,连selfie也美爆镜!Honor 8双镜头很有Feel!

0
yay

堪称 “史上最美Honor手机” 的 Honor 8 已经在9月份大马开卖了! 先别说什么,那 2.5D 流光玻璃面设计根本看得可恩小编流口水再加上那非常 Special 的魅海蓝 Sapphire Blue 配色,小编个人觉得十分漂酿啦啦~~!

但除了外型,Honor 8 的双镜头也很美!我是说拍出来的照片很美!

 

honor-8-second-opinion-hero-front

Honor 8 拥有两颗1200万像素镜头:一个负责彩色一个负责黑白另外还有F2.2光圈、双色温LED闪光灯。拍出来的照片水当当的哦!✿♥‿♥✿

不信?来,小编show你一下 Honor 8 能拍出怎么样的照片!

 

Honor 8的大光圈Bokeh效果 ❀◕ ‿ ◕❀

用了大光圈模式拍照,背景更虚化、照片中的主要物体更突出了!有种类似(类似而已)DSLR拍出来的feel有没有?这都托 Honor 8 的 F0.95 – F1.6 的光圈调节的福啊~~~

(点击图片放大)

initpintu_%e5%89%af%e6%9c%acinitpintu1_%e5%89%af%e6%9c%acinitpintu_3%e5%89%af%e6%9c%acedf

这种虚化的 bokeh 效果让人印象深刻。小编当下是震撼了,RM1699的手机竟能拍出如此照片!太有Feel了!

 

重点是,暗暗的环境也可以很完整的还原物体,整体相机的 White Balance 也相当准确~

(下为大光圈模式样张)

edfedfedfedfedfedfedfedfedfedf

如果当下忘记打开大光圈模式,过后edit补回也可以哦~ 你还可以改变焦点位置、虚化程度^^ 超方便derr!

 

小编个人觉得用 bokeh 大光圈模式拍照超Cool!(✪ฺܫ✪ฺ) 像是一直很想尝试拍唯美、小清新风,但又没有 DSLR 的人可以用 Honor 8 的大光圈模式装个 B!轻轻松松、按个钮、不用调节,就可以拍出看似很专业的照片!放在 Facebook 青青菜菜就赚到 100个 Like 了啦。

 

Selfie自拍,美颜能力高❤ 

别以为后置镜头厉害,前置镜头就麻麻地!其实Honor 8的自拍镜头也是猴赛雷!

honor-26

Honor 8 拥有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有美颜功能!▼ω▼ Selfie出来皮肤滑嫩嫩,美爆镜!

(图为小编亲身测试)

bty

Honor 8 的自拍效果其实很不错!还没开启美颜模式前,拍出来都是亮滑的!开启美颜 mode 过后,皮肤更滑了(鼻头处毛孔看不见)、脸色更红润了、肤色也亮了,重点是不会看起来很假!(可以自由调节 “假” 度◕‿◕)上图是最低美颜1度。

 

而且啊,Honor 8还有一个很 geng 的自拍功能!

就是 Perfect Selfie!这个功能可以事先调好眼睛的大小、皮肤的光滑度皮、美白度、亮眼、瘦脸,然后下次再自拍的时候,就会跟着上一次你 set 好了的程度来拍!好方便又能拍出好好看的照骗!啊哈哈哈啊,超适合小编的~ ✾◕ ‿ ◕✾

initpintu_6%e5%89%af%e6%9c%ac_%e5%89%af%e6%9c%ac

美颜1度 VS 美颜5度 VS 美颜10度从毛孔粗大、不光滑、小眼睛 —–> 毛孔看不见了、滑溜溜的皮肤、眼睛变大了XD!感觉整个进化史有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啊!耶~~ (省下美图秀秀的时间!)

 

Honor 8 虽然不是主打自拍,可是自拍功力还是很不错derr!Honor 8 拥有暗光丽影(Screen Flash)自拍功能,就算在暗光情况下也能拍出美照!Don’t worry~ ✾◕ ‿ ◕✾

 

其他自拍美颜照:

bty bty bty bty

拍出来很美啊啊啊啊啊!❤ 皮肤是滑到…… (如果现实生活也那么滑就好了XD)

 

拍夜景

sdrcof cof  cof

从实拍样张来看,Honor 双镜头在夜景拍摄时的表现还是不俗的。整体明亮度比人眼所见更高,噪点也少。即使在灯光比较复杂的环境下,成像效果也能让人满意呢~。

可是!当开启了夜拍模式后,小编觉得必须要有三脚架,不然照片一动就模糊了。本小姐就尝试了好几遍了哭。

 

 

好吧,小编尝试玩光绘(Light Painting)!

Honor 8 也可以大玩流光特效哦~!

bshbshbshbsh

猜出小编画的什么字吗?^^(好啦,是有点丑别嫌弃)

 

最Normal的随手拍拍

下图为小编随手拍出的 Auto 模式照片,原汁原味,没有 edit 过。

edf cof cof cofcof cof sdr cofthumbnail_img_20161019_204057_1

颜色上,Honor 8 拍摄的样张所呈现的色彩要比肉眼所见更鲜艳、色调更明亮一点!而且这个度控制的比较不错,通过提升色彩饱和度加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不会给人 “油腻” 的感觉。

而且啊,如果你留意到的话,即使没有打开 bokeh 大光圈模式,上面有些照片还是有蛮明显的背景虚化效果耶~!

其实 Honor 8 能拍出如此画质的照片,都是因为 Honor 8 有两个 1200 万像素的镜头啊!一个彩色镜头负责拍出生动色彩、一个黑白镜头负责捕捉细节,让拍出来的照片不用 edit 也能鲜艳明亮逼真 lah~~~~

 

honor-8-blue-19

老实说,Honor 8 明明就能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拍照成为了它的加分项,黑白+彩色双镜头的威力在色彩、白平衡、夜景和光线宽容度等多方面都展示出风范。

而且价格合宜,RM1699起就能买到!不论是自己用、情人用、还是买给父母,都是很合适 derr 哟。

*此文章内全部图片确定原图,并无经过后期制作,谢谢大家*

 

Honor 8在大马发布的时候一共带来了两个版本,分别为32GB以及64GB储存版本,售价则为RM1699以及RM1899:

  • RM1699 : 珠光白、幻影黑(4GB RAM + 32GB ROM)
  • RM1899 : 魅海蓝、流光金(4GB RAM + 64GB ROM)

欲知更多详情或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上到www.vmall.my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需要花大钱买iPhone 7也能拍出bokeh效果,连selfie也美爆镜!Honor 8双镜头很有Fee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