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Google推送Android 7.1预览版!Nexus 5X、6P、Pixel C装置可先升级!

0
Android 7.1 Nougat

在Google Pixel 手机推出时,Android 7.1 也跟着被推出,在许多用户以为Nexus 手机或无缘升级这一版本时,Google 给出承若10月尾会推送预览版升级。现在时间也来到了10月尾,Google 也兌现了承若推送开发预览版Android 7.1。

 

nougat-7-1

如果你在之前有注册成为beta 测试用户,而手上使用的是Nexus 5X、6P 或是Pixel C 中任意一款的话,那很快就会收到OTA 更新的通知(部分用户已成功升级了!)。但是使用其它手机的测试者,并不代表不会收到,只不过要等到下个月才会有对应的版本推出,而最终的公开版则要等到十二月才会正式上线。

 

android-7-gprazad-co_-nr_

至于这次更新所包含的内容,除了DayDream VR 支援、应用捷径制造等,专为开发者准备的东西意外,能让普通用户用到做多的,应该就是电源键选单中的重开机按钮,以及能插入贴纸、GIF 动图的图像键盘了。

如果你没注册参加beta 计划,可是又想体验Android 7.1,还是可以到这里下载然后自己手动刷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到做到,Google推送Android 7.1预览版!Nexus 5X、6P、Pixel C装置可先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