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通用功能呢?Google工程师:Nexus手机不能用Night Light、指纹手势!

0
android 7 gprazad.co .nr 2

Google 已经正式向早前注册为Beta 测试者的用户,推送了Android 7.1 预览版的升级,因此特定的Nexus 手机将可提前体验到预装在Pixel 系列中的操作系统,但是并不是所用功能都可使用。早前,就有Google 人士爆料,在预览版中可使用的功能包括了夜间亮度和指纹手势操作,但是看来事实并非如此。

 

20161021102151727

根据Google 工程师Ian Lake 的证实,Night Light 和指纹手势功能是属于Pixel 手机独占的,所以并不会登陆现有的Nexus 手机系列里

 

nexusnightlight

Night Light 功能主要是将屏幕变红,减少用户在观看电话屏幕时看到的蓝光量,研究表明蓝光量对睡眠质量有负面影响。至于Nexus 手机不能使用的原因是,Night Light 功能不再使用GL shader,而是使用了全新的硬件composer 接口,这意味着需要获得驱动支持,很不巧Nexus 手机并不具备

 

nexus2cee_swipescan_loop1_thumb

同样的指纹阅读手势也无法在Nexus 6P 或5X 上实现,因为两者在硬件上并不支持。虽然手机说所采用的指纹识别器与Pixel 的很相似…

虽然对Nexus 手机用户来说是有点可惜,但是Google 会这么做也不是没理由的,毕竟总是要留些独特卖点在Pixel 手机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好的通用功能呢?Google工程师:Nexus手机不能用Night Light、指纹手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