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当了“辅导师”!Instagram新功能可防范自杀:提供帮助及建议!

0
161021 26969 1 副本

过去就可看到许多新闻报导关于自杀的事件,而大多数的当事人都会在社交网上,po 出有自杀倾向的贴文。如果被你看到了,你会怎么做呢?现在Facebook 旗下的Instagram 推出了一项自杀防治新功能,希望可向有自杀倾向的用户,给予帮助并通知相关的家人或朋友。

 

507139-generic-instagram

如果在Instagram 上发布令人担心的贴文,那么其用户的家人和朋友可以向Instagram 检举,而透过这项新工具,Instagram 可以帮助那些也许正面临危险的用户,向外寻求帮助。

 

insta1_1476999685880_6570843_ver1-0

对于这些可能有自残倾向的用户,Instagram 会提供他们资讯和选项,比如选择联络朋友、打求助专线或是参考小技巧及其它支持协助。为了让这功能更有效的发挥作用,Instagram 目前也与全球超过40间求助专线机构合作。

 

161021-26969-2

当用户被检举后,在伺服器端,贴文内容会重新被审查,如果内容确实与自杀/自残有关,该用户下次使用Instagram 时就会收到相关的支援讯息当用户在Instagram 照片上按赞,或滑动动态消息时,就会看到有人举发并关注他们的贴文内容,该用户也会被鼓励点选 “see support resources”,过会就会连接到 “Can we help” 的页面,并提供支援与协助

Facebook 能够想到这方法其实是挺不错的,只不过这样真的会起作用吗?只怕还没来得及提供协助,悲剧就已经发生了…你们觉得呢?总而言之,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惜生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还当了“辅导师”!Instagram新功能可防范自杀:提供帮助及建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