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杀入直播战场 Instagram传言将推出视频直播服务

0
instagram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正有意将视频直播服务全面引入Instagram。Instagram正在进行测试,已有测试版用户直播界面被曝光。这是继Instagram加入了Snapchat阅后即焚的功能后,再度加入直播主流功能的第二次尝试。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的一份最新报道显示,直播功能将嵌入到Instagram的报道中,在报道资料的片头出现直播画面时,会有一个明显的”直播”提示。T日报还报道称在Instagram的用户界面中会包括一个巨大的红色按钮,显示“Go Insta!”引导进入直播功能。

df0333ed81ab963_size43_w576_h520

对此,Instagram拒绝发表评论。关于Instagram终将加入视频直播的消息已经传了一年多。Facebook始终相信身临其境地直播体验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也是该公司一直在虚拟现实(VR)领域投入大量资金的原因,而且它认为视频直播是通向VR的桥梁。同时视频直播将会从利润丰厚的电视广告市场分得一杯羹。

f230fe840747bff_size583_w800_h707

Instagram今年夏天在app中新增了阅后即焚模式,这似乎可以使公司在产品内部方便地测试新格式。根据T日报发布的屏幕截图,可以很容易地想象着打开Instagram然后浏览一系列直播频道,观看任何给定时刻的广播节目。T日报的文章还表示,点击屏幕截图中的用户“受欢迎的直播节目”,结果返回一个错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杀入直播战场 Instagram传言将推出视频直播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