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都市传说:自燃事件也会传染 iPhone 7起火烧毁一台车

0
iphone 7

早前一直有关大量三星Note 7爆炸事件我们一直在报道,而广大的酸民也说为什么只是报导三星自燃事件?啊不然?目前只有三星自燃沸沸扬扬难道你要我去随便抓一个来乱乱说话吗?很不巧,还真的找到了呢。早前澳洲一台全新的iPhone 7也遇到了自燃事件,而且烧毁了一台车子,所幸无人伤亡。

7本来是一个很神圣的数字,又称Lucky 7。但是放在手机命名就好象有点邪门。虽然Note 7和iPhone 7这一次在7系列中有很大的改变,但是也是致命的一击的一次窝心拳。

a75fd5aa7bf6203_size38_w805_h438

澳洲有一名冲浪教练琼斯先生的一台全新的iPhone 7确实也和Note 7遇到了相同问题,它在不经意间烧成了一团大火。一天,琼斯先生开车去上冲浪课,下车时他把才买七天的iPhone留在了车上,为了防偷,琼斯用衣服盖住了手机。不过等他回到车边却发现车辆冒起了黑烟,车内温度很高,他的衣服和车辆内饰已经燃起大火,显然是车里那台iPhone 7着火了。

gsmarena_002_515_284

琼斯先生表示这台手机在购买的一周内并没受过外力撞击,甚至连摔都没摔过。此外,他充电用的都是苹果官方配件。苹果表示已经获知此事的发生,它们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8b410dgnas_515_282

虽说练习冲浪之地普遍是热带地区,但在车里放台手机真的就会热到着火吗?

很难说,不过两个难兄难弟的新闻很火爆倒是真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都市传说:自燃事件也会传染 iPhone 7起火烧毁一台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