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大动作 拟申请新商标:Magic Toolbar是什么鬼?

0
new macbook pro release date martin hajeck thumb8001

外界盛传苹果将会在MacBook Pro系列中,在笔记本键盘面板上推出一个OLED触摸屏,作为个人定制的功能按钮。而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NextWeb报道,苹果可能已经秘密申请了“魔术工具栏”(Magic Toolbar)的商标,这进一步证明了上述新设计的真实性。

本月底,苹果将会举行发布会,推出全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外界盛传苹果将会在MacBook Pro系列中,在笔记本键盘面板上推出一个OLED触摸屏,作为个人定制的功能按钮。

139440924

 

专门关注商标动态的外媒The Trademark Ninja近日发现了这一情况。据称今年2月5日,一家名为“Presto Apps America LLC”的公司(极有可能是申请商标专用的“傀儡”公司),申请了“‘Magic Toolbar”这一商标。

这家公司申请专利花费了 17550 美元(折合马币约Rm 73446),简单的说,一家没有任何产品的公司不会投资这么多钱只为了一个商标。

a9c2033722d3b54-png_600x600

这一商标注册所申请保护的产品领域,包括了电脑、电脑硬件、可穿戴硬件、手持电脑等范围。

更加蹊跷的是,上述这家注册商标的企业,注册公司的时间是1月22日。据分析,这家公司匆忙抓住了专利申请的有利时间点。

媒体分析,从商标申请时间以及“Magic”这一用词(苹果过去曾使用Magic Mouse、Magic Trackpad、Magic Keyboard等产品品牌)来看,申请者极有可能是苹果公司。

macbooktouchpanelmain-800x601

如果是其他公司申请了这一商标,苹果未来可能面临一次商标纠纷。

另外在申请这一商标的文件中,所出现的一些律师名字和之前在印度尼西亚、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申请“Airpod”商标的文件相吻合,Airpod是苹果新推出的无线蓝牙耳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苹果大动作 拟申请新商标:Magic Toolbar是什么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