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SAMSUNG,Apple,Huawei和OPPO继续领跑!

0

不知不觉间又过了一个季度(三个月),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又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报告啦。在2016年第三季中,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依旧维持强劲的成长,总出货量约3.5亿部,季成长高达10.4%,创下今年的新高。

26f501708235eac-png_600x600

TrendForce智能手机分析师吴雅婷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2016年第三季度共生产了1.68亿部智能手机,并以高达18%的季成长继续超越SAMSUNG与Apple两家巨头的总出货量。其中,单华为一家就在第三季生产了3200万部智能手机,以9.1%的市占率稳坐全球老三的位置。

apple-iphone-7-plus-review-ti

虽然iPhone7已经开始小量铺货,但Apple在第三季度仍呈现5.3%的季衰退,出货量仅为4500万部。当然,随着iPhone 7的全面开卖,TrendForce预计Apple在第四季的出货量将出现跳跃式的成长。

galaxy-note-7-blue-coral-profile

得益于中低端的J(Junior)系列的庞大出货量和旗舰Galaxy S7/S7 edge的不俗表现,龙头老大SAMSUNG依旧以约7800万部的出货量傲视全球,并维持与去年相仿的1.3%季成长。然而,在Galaxy Note 7因爆炸原因意外停产的冲击下,SAMSUNG手机的品牌印象和未来的出货量恐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出炉!SAMSUNG,Apple,Huawei和OPPO继续领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