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财案:大马网速多一倍!TM回应了:明年起UniFi用户免费升级、Streamyx用户要加钱!

0
7667

上星期首相纳吉在2017财政预算案里提到:

2017年1月份开始,大马网速将会快一倍,但价钱依旧!两年后,价格更会减一半!

而对此预算案,TM 做出回应了:明年一月1号开始,TM 将会把 Unifi 用户的网速提升多一倍!举例说,如果你每月付着RM149 的 5Mbps宽频服务,那从明年一月份开始,你将可以有10Mbps的网速。价钱不变!

 

tm-plans-for-2017004

TM 计划:大部分 TM 用户所签购的配套将会换成最接近的的配套。根据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执行副总裁 Imri 的解释,例如:签购 VIP10 的用户,可能会被换到Advance Plan 30!(目前暂未知 Advance Plan 30 会是个什么样的配套)

 

tm-plans-for-2017002-1024x683

另外,TM 也表示:Streamyx用户将不会、不会、不会(重要说三次)得到免费的升级!而是需要另外付费来签购/换成别的配套!

虽然现在还未有消息,但是由此看来1Mbps 及4Mbps 的配套将会有所调整。

 

tm-plans-for-2017003

Imri 也声称自从Unifi 配套推出后,每Mbps 的价格也在下降中,最低的5Mbps 配套也从RM149 起,一直到30Mbps 的RM199,这也表示每 megabit 的价钱都减少了78%。

另外,TM 的 CEO 也提到马来西亚宽频模式改变的可能性,其收费或许将会根据用户的使用量,而并非统一率费率收费。当然这一变化是基于ISP产业的发展方式,并不是因为预算案的公布而改变的。

 

看完 TM 对 2017财案的回应,大家对明年 TM 的宽频配套有着什么样的期望?XD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财案:大马网速多一倍!TM回应了:明年起UniFi用户免费升级、Streamyx用户要加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