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双镜头!爆vivo首款双镜头手机:vivo X9将于11月17日发布!Xplay6也一同登场!?

0
s 5b884051ef9342b4a27a85c676018b9a

vivo 也渐渐走在自拍这条路上。继上一次发布了由 Oppa 宋仲基代言的 vivo X7(拥有前置柔光灯自拍),接下来另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也要来了。

据网友爆料,vivo 将会在 11月17日发布最新 vivo X9 手机,拥有双摄像头。夸张的是它的双镜头竟然设在前面!而主摄像头则采用 Sony 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

 

20161024160549876

网友除了爆料11月17日发布会之外,还po了一张曝光图,确实是双镜头。

 

领先苹果!vivo X9/Xplay6齐曝光:前置双摄/全陶瓷工艺

但是!更劲爆的消息又来了!网友紧接着爆料,所谓的双镜头其实会被放在前面自拍用、而后置摄像头则采用 Sony IMX260 传感器的升级版(型号暂不知)!

 

s_5d08371a5137432baff530f1d35e7d8a

然后,爆料者还表示,vivo 下代旗舰 vivo Xplay6 也会于下个月一起发布!vivo Xplay6 主打极致音效,支持Smart HiFi功能机身为全陶瓷设计(这和还未发布的iPhone 8是同一种工艺),目前该技术已经成熟。

 

如果属实,爱自拍的你,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拍双镜头!爆vivo首款双镜头手机:vivo X9将于11月17日发布!Xplay6也一同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