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 Deluxe日本销售量惊人!订单量超公司预期,被逼暂停接单!

0
img 1477297856 47891@900

对于Asus Zenfone 3 Deluxe 这款手机,上星期在大马就已经开卖了。而继日前这款手机在美国创下销售佳绩后,日本市场也卖翻了。由于订单远超预期,导致无法确保充足的供应量,逼使Asus 需暂停接单。

 

getnewsrptjpg

9月28日Zenfone 3 Deluxe 在日本开始接受预购,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款手机大受欢迎,订单过量需暂停接单。Asus Japan 表示,虽然已准备重启下单,可是无法确定何时才能正式重启接单。至于已完成预购并付款的用户,Asus将会10月28日出货。

 

asus-zenfone-3-series

Zenfone 3 Deluxe 被分为了两款,分别是5.5寸屏与5.7寸屏版本,而停止接单的版本为5.7寸产品。由于5.7寸版本的Zenfone 3 Deluxe 售价是Zenfone 系列中最贵的,所以市场预测该产品的销售量应该不如一般Zenfone 3。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最贵的版本反而卖最好,而且同样的这一情景也在美国发生了

 

20160806_145511-1024x768

此外,根据外媒报导,Asus 在2014 年将Zenfone 系列手机推广到日本,截至今年上半年都稳站SIM-Free 市场销售市占之冠。在2016年一份IT 相关调查公司的报告里,日本SIM-Free 智慧型手机,在1-6月的销售量都比去年同期大增38.6%,其中Asus 以30.2% 的市占率称霸。

竟然这款手机在美国与日本都大受欢迎,那么大马又会是如何呢?在大马这款手机的售价也被定在了RM2599 起,这样的售价不知各位是否觉得合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3 Deluxe日本销售量惊人!订单量超公司预期,被逼暂停接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