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确定2017年推出Galaxy S8、Note 8两款旗舰!原有Note 7用户付半价,就能换新机!

0
Samsung logo 21

日前,传出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因 Note 7 事件影响而被取消产品线。韩国 Samsung 官方稍早反驳这项传闻,并表示明年将继续推出 Note !

而韩国 Samsung 发布新闻稿表示,2017 年将会推出 Samsung Galaxy S8 与 Note 8 两款产品,且将启动「Galaxy 升级计划」 — 也就是说,原有 Note 7 用户更换 S7 / S7 edge 后登记此 “升级计划”,未来退还旧机后,就能以半价购买 Galaxy S8 或是 Note 8 新机了!

预计即日起至 11/30 止开放登记,详细活动办法还有待原厂与电信商协商后公布。

 

note7-12

从南韩 Samsung 公布的声明看来,是针对以 24 期分期付款换购 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 的原 Note 7 用户为受用对象。只需缴 12 个月费用再退还旧机,就能更换成 2017 年推出的旗舰机种!而且,还能享有优先申请、快速处理维修、两次 LCD 萤幕维修、半价折扣…… 等优惠。

 

galaxy-note-7-review-28

目前该项「Galaxy 升级计划」仅有在韩国执行,同时传出其他国家也可能推出类似计画但将根据每个国家的市场状况有所调整方桉与细节。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确定2017年推出Galaxy S8、Note 8两款旗舰!原有Note 7用户付半价,就能换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