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4K+光学防抖!最新Sony Action Cam(FDR-X3000及HDR-AS300)大马10月开卖!售RM1499起!

0
IMG 20161019 1148511

Action Cam 近年来大热!无论是上山、下海、出国旅游都少不了它的出现!作为摄影界大厂之一的 Sony,也在大马推出了最新 Action Cam 啦 — FDR-X3000 及 HDR-AS300!

而这两款全新 Sony Action Cam 已经抵马啦!预计10月份结束前开卖!售价RM1499起!^^ 发烧友们,看下去!

 

SonyActionCam2016

这两款全新 Action Cam 最大的重点是…… 光学防抖的加入!相信对于许多爱好运动摄影的朋友应该非常有吸引力。而且这次 HDR-AS300 与 FDR-X3000 所搭载的技术,其实正是在高阶 HandyCam 上才能用到的全方位防手震技术(B.O.SS.)哦!— 至少,机身上的标示是这样啦哈哈哈。

Sony 将镜头和感光元件独立于设计中,可大幅降低拍摄时震动的影响,不仅录製的防震影像更为自然,也可同时支援 4K 录影与高速录影模式。

 

两款新机的外观设计,比起以往也有蛮大的改变。最大的差别是底部只剩下记忆卡插槽,其余的连接口都来到了机身正后端,电池放到了机身侧边。

sony_akafgp1_finger_grip_1250643

而且,还支援新的指套配件 AKA-FGP1,可以将 Action Cam 与拆下来的遥控器本体结合,以一种西北酷的板机握持方式进行拍摄(如下图)

%3F%3F%3F%3F+2016 06 21+2.30.33+PM

 

FD-X3000 

as300-side

FDR-X3000 是上一代 X1000V 的后继型号,能拍摄 4K/30p 的影片(可谓现时最高规格 Action Cam 之一!)它的优点就是 — 内置的光学防抖系统啦!❤  相较于旧版的电子防抖,Sony FDR-X3000 在高速拍摄运动时更能提供稳定影像!

而且,FDR-X3000 用上 Zeiss Tessar 镜头,对比度与颜色更有保证,拍摄时更可择宽、中、窄等的取景模式,以配合不同环境的需要哟 ✾◕ ‿ ◕✾

Sony FDR-X3000 售价为 RM2199(包括GST)

 

HDR-AS300

action-cam-as300

至于 HDR-AS300,在外观上和 FD-X3000 看似没什么分别,唯一分辨点就是机身侧边 “4K” 的字眼。对啦,HDR-AS300 仅支援 FULL HD 摄影(并不支援4K)

rm-lvr3

HDR-AS300 为一个实时取景器,备有多个配件(可安装在脚架之馀,也可以装于脚踏车上或当作手表佩载)。配合 FDR-X3000 使用,大部份场景都可以轻松应付啦,相当方便好用呢~!

Sony HDR-AS300 售价为 RM1499(包括GST)

 

 

这里小编就附上在现场使用最新 Sony Action Cam 录制的影片yo,大家来过目过目~

两款新机都具备了基本 IPX4 的防泼水机能,在搭载防水盒的状态下,提供 60m 水深的防水能力哦! 

 

目前这两款 Sony Action Cam 已经抵马,估计10月份结束前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大马任何 Sony 分店、指定分销商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4K+光学防抖!最新Sony Action Cam(FDR-X3000及HDR-AS300)大马10月开卖!售RM1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