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小心耿鬼出没!Pokemon GO推出特别活动:糖果加倍、幽灵系精灵出现率增加!

0
Pokemon Go Halloween

再过不久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要来临了!今年就不cosplay 上街讨糖果了,而是上街捉pokemon~哈!

早前Pokemon GO 官方就曾暗示万圣节会有活动举行,而今天官方终于上载了宣传片,介绍这次的首次活动。除了大大增加幽灵/恶系小精灵的出现几率,竟然连糖果也翻倍!

 

1-1

大家觉得在Pokemon 里,有哪只小精灵最适合万圣节主题呢?没错,就是鬼斯、鬼斯通和耿鬼。但是除了这些,在10月26日到11月1日的万圣节活动里,官方还会增加催眠貘、引梦貘,还有超音蝠和大嘴蝠的出现几率(这两只蝙蝠就算了吧…本来就出现率很高的说)。

 

2

除此之外,在万圣节里少不了的就是糖果了!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不管是捉精灵、孵蛋及将精灵传送给博士,可获得的糖果量都提升两倍,而透过Buddy 系统取得的糖果更会提升到四倍啊

 

这段期间根本就是捉耿鬼和引梦貘,还有收集糖果提升战力的大好机会啊!大家记得要把握这次的大好机会!前提是你还有在玩这款手游吗?还是说这次的活动会吸引你再次玩回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alloween小心耿鬼出没!Pokemon GO推出特别活动:糖果加倍、幽灵系精灵出现率增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