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Facebook新功能大爆发!点餐、买电影票通通包办!

0
facebook utility

对很多人而言,Facebook 在生活上已经是必需的,因为它使人们的生活更方便,而Facebook 每更新一次就推出更实用的功能。现在最新的手机版Facebook,将为iOS 平台添加新选项,让用户可更快速使用各种服务。

 

161023-26997-2

根据Phone Arena 的报导,当用户想要点餐时,可以直接在餐厅的粉丝专页按下 “点餐” 图示就可快速点餐。可是该功能只适用于Delivery.com 或是Slice 的合作店家,可是相信以候该功能能搭配的相应服务将会越来越广泛,毕竟手机都越来越发达了。

另外,用户还可更方便买到任何的电影票,只要透过粉丝专页直接订购就可,比如美国类似电影购票网的Fandango。当使用预购服务时,商家可以利用讯息功能通知买家购买成功。

 

161023-26997-4

除此之外,其它的更新还包括了推荐系统,每当用户在搜寻某些贴文中的特定地点或店家时,可以对该地点或店家编写评论,而该用户的朋友也可在写评论时,在地图上确认该地点。

 

虽然目前这最新的功能只会优先在美国地区开放,但是Facebook 官方也表示会有更多的更新释出,所以其它的国家也将可使用这些那么方便的功能。不知道大马地区会几时正式推出这新功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版Facebook新功能大爆发!点餐、买电影票通通包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facebookiO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