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Over!全面屏小米Mix发布后太火了!中国黄牛价格被炒炒炒到RM12,000!

0
s 77c93b304e1c491fb19f8acb99c5b049

真的很夸张!传说中的黑科技 — 全面屏幕 + 全陶瓷机身 的小米 Mix 在昨天发布后,瞬间火红了起来!

原本售价 3499元起(约RM2149),但因为官方表示小米Mix 为限量发售(言下之意就是货量不多)之后,在中国更被炒价至2万人民币!也就是大约RM12,000!太夸张了!

 

8345c393jw1f94jct0vorj21kw0sgdkl-1024x512

自从小米Mix的黑科技出现,吓倒了一票人。大马虽然不会开卖,但好多大马人还是抱着 “亲身去中国买”、“买水货”、“代购” 的心态,务必就是要买到小米 Mix!

更别说在当地开卖的中国了呵呵。甚至有中国网友 po 文,表示

钱(5000元)已经准备好了,只求一部小米Mix,挺急的。

 

但这都不是最夸张的。最离谱的是!!!!有网友出价至人民币2万元(约RM12,000)就是要买小米Mix!

小米MIX发布后爆火!黄牛价格疯狂炒至2万

原本最高配置的小米Mix售价为3999元(约RM2459),就这样无端端被炒到RM12,000…… 由此可见,这小米Mix 是有多火红。根本和当初 iPhone 4 刚推出不久时情形一样样!

 

不止呢,小米拍卖网上甚至还有一堆人 “代抢” 小米Mix!(连代抢都来了,我晕)你说夸不夸张!

小米MIX发布后爆火!黄牛价格疯狂炒至2万

无论你买不买,你接受不接受,小米Mix的确火了。只能说,小米这次在高端高价的路上,迈出了狠狠的一大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Over!全面屏小米Mix发布后太火了!中国黄牛价格被炒炒炒到RM12,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小米米Mix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