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哭!小米副总裁Hugo:小米Note 2、米Mix两款都不会引进大马!

0
hugo barra mi note 2 mi

昨天小米在中国隆重发布了两款新品 — 拥有黑科技全面屏的小米 Mix、及首款双曲面手机小米 Note 2!分别售价约Rm2149、RM1722。

正当你和我 sibeh high 下定决心买买买的时候,就传来了一个坏消息!小米副总裁 Hugo Barra 表示:小米 Mix、小米 Note 2 这两款新机都不会、不会、不会(说三次)来大马……(晴天霹雳)!!

 

hugo-barra-mi-note-2-mi-max1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当新加坡与大马媒体问及小米 Note 2、 米Mix开卖时间时,Hugo Barra 表示:

目前这两款新品(小米 Mix、小米Note 2)除了在中国推出之外,都将不会引入任何其他国家开卖。(也就是说,这两款都仅在中国开卖)

一听到这消息,小编当场惊呆了。无论是配置、外观、售价都成功吸引大马人的这两款新机,竟然不会进军大马!(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8345c393jw1f94jct0vorj21kw0sgdkl-1024x512

除此,小米副总裁 Hugo 更表示:米 Mix 目前仍属于限量发售,但真正货量有多少,他并没有加以解释。

听到这消息,不知伤了多少米粉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哭!小米副总裁Hugo:小米Note 2、米Mix两款都不会引进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