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福的机会来了!Maxis屠妖节举办Light a Life活动!邀你一起点亮贫穷青年的生活!

0
Visual 1 副本

在过两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屠妖节了,而今年Maxis 又再次与MySkills Foundation 合作,举办了一场名为Light a Life 的活动。而这活动主要是想透过科技,传达资讯并希望可以帮忙大众,提高对帮助来自贫穷家庭背景的青少年。这到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visual_3

首先,Maxis 特地为这次的Light a Life 活动设计了个专属网页,而且在网页里Maxis 准备了一段有关一名贫穷青年生活的影片,影片主要想传达的讯息是,每10位贫穷的青年就有4位会陷入暴力与犯罪的生活。

用户只要在自己的设备屏幕上,触碰显示屏(电脑可使用滑鼠点击画面),所播放的影片就会变成有个美好ending 的故事。意思就是如果贫穷青年获得帮助,那么他们的生活也会因此变得美好。

 

visual_1

但是,其实这Light a Life 活动并非只是让用户看影片这么简单。Maxis 与MySkills Foundation 合作所举办的这活动,是想要借助电子平台的创新,让大众参与捐款或是成为志愿者,帮助大马的贫穷家庭,改变他们现有的生活。

参与方法:

visual_2

  • 金钱捐赠
  • 提供行业培训/ 讲座
  • 在任何MySkills 研究所,当任导师或是以朋友的身份进行交流
  • 在自家公司提供实习的机会
  • 举办或赞助技能培训活动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怎么可以错过呢?有钱出钱,没钱出力嘛~ 如果你对Maxis 的这项活动有兴趣,可以到Maxis Light a Life 活动网页观看其影片,然后再选择可以如何帮助这些贫穷的青少年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积福的机会来了!Maxis屠妖节举办Light a Life活动!邀你一起点亮贫穷青年的生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