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来不了大马,只因全陶瓷机身良品率太低!曝每月最多只可以生产10,000部!

0
Xiaomi Mi Mix

前几天,小米 Note 2、米 Mix 发布了。 一出场就惊艳了一票人,尤其是拥有黑科技:屏占比高达91.3% 全面屏的小米 Mix!售价3499元(约RM2149)

虽然小米诚意满满,大马人也很受落,正以为要掏出钱包买买买的那一刻,小米突然站出来表示:非常遗憾,小米 Note 2、小米 Mix 都将不会引入大马,甚至别的国家。(除了中国本身)

那一刻,多少米粉心碎了。

 

8345c393jw1f94kre1janj21kw0sgq9u

那到底为什么小米Mix 来不了大马呢?(甚至别的国家)根据  IHS Technology 中国研究总监 @Kevin王的日记本 消息称,

小米Mix之所以只在中国开卖(被称为概念机),那是因为它确实没办法大批量生产。只因它本身的全陶瓷机身良品率太低,每个月只有10,000多台的产量。 

备注:概念机不是一种即将要生产的产品,它仅仅是向人们展示设计人员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而已。概念机一般都是处在产品的创意、试验阶段,有的概念机甚至永远不投产。

 

xiaomi-mi-mix-phone-5 xiaomi-mi-mix_fonearena-01

小米Mix 使用了全陶瓷机身(包括按键、边框),由于陶瓷质地坚硬,机身边框与后盖很难连接,因此小米MIX采用了无胶榫卯卡扣式连接。

 

无论如何,小米Mix目前已在官网开放预购,11月4日开卖。目前已经开始有人在中国网站上做起 “代抢” 生意,甚至价钱被炒到约RM12,000!别说大马人了,中国人自己能不能抢到都是个问题。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来不了大马,只因全陶瓷机身良品率太低!曝每月最多只可以生产10,000部!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