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掌门人自爆:Samsung Galaxy S8拍照更强大、外观更漂亮!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1 1c2f3b41

Samsung Galaxy Note 7 让大家失望了,搞好 Galaxy S8 将是 Samsung 目前最紧要的任务。

其实早在之前 8、9月份的时候,以研发周期来判断的话,Galaxy S8 早就完成了设计工作,剩下的只是加强质量管理这一部分。如无意外,Samsung Galaxy S8 就会在明年二月份的 MWC 2017 大会上正式发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刚刚入驻了董事会的 Samsung 会长李健熙的儿子 — 李在镕向外表示:

新旗舰(Samsung Galaxy S8)将会拥有更漂亮的外观、更强大的摄像头!

外观上,今年的 S7 Edge 曲面屏被批评为 “过于弯曲”、手感欠佳,但 Galaxy S8 的曲面屏有望继续优化改进、视觉冲击更强!

 

至于摄像头,今年的 IMX 260+双核对焦,素质简直好到哔哔声。那么 S8 会不会更上一层楼,明年二月就知道。

 

既然Samsung都自爆了 S8 会更强、更漂亮,那大家还会继续支持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掌门人自爆:Samsung Galaxy S8拍照更强大、外观更漂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