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低RM5!11月3至6日,全马最大电子与电话连锁店Thunder Match疯狂90%大折扣!太爽了!

0
3333 副本

太疯狂了!太疯狂了!全马最大电子与电话连锁店 Thunder Match 疯了!Thunder Match 将在11月、12月内一连举办5场促销活动!最接近的就是11月3日到6日,就在 Jaya Shopping Mall!

Samsung、HP、Huawei、ASUS、Canon 等品牌产品(手机、电脑、相机、配件……)都会在这5场的活动内疯狂销售!最高折扣到90%啊!(ᗒᗨᗕ) 更疯狂的是,全场最低只要RM5!RM5!RM5!

 

warehouse-sale-fb-banner

这次 Thunder Match 将举办一连五场的促销活动!如下:

  • 11月3号-6号

Jaya Shopping Centre,PJ,Selangor(Ground Floor 底层 Concourse Area,Lot A-G-067)

  • 11月17号-20号

Aeon Bukit Indah,Johor Bahru(S45 二楼)

  • 11月24号-27号

VivaCity Megamall,Kuching,Sarawak(L2-032-033 二楼)

  • 12月1号-4号

Gurney Plaza,Penang(No170-4-12B)

  • 12月1号-4号

Imago Shopping Mall KK Times Square,Kota Kinabalu,Sabah(二楼)

 

4thundermatch

ThunderMatch 是全马最大的电子、电话连锁店,目前已经有100家分行了哦!旗下的店面有 ASUS、Samsung、Huawei、Lenovo、OH YES 等概念商店。所售卖的产品,更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总有一个是你的心头好啦!❤  

 

P5053138

各种品牌的手机、电子产品通通都可以在 Thunder Match 促销活动找到!^^ 而且更便宜哦!

 

打算买 IT 产品的你(无论是手机、电脑、Printer、相机……),这就是最好时刻了!而且全场最低竟然只要RM5!折扣产品更是很快就被抢光,要买心头好的你,最好mark下日期,早点去抢购啦!❤ 小编等不及了啦!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点击(ThunderMatch官方面子书)或是(ThunderMatch促销活动专页)了解更多!

 

PS错过了促销怎么办?没事!上到1 Shamelin的ThunderMatch分店一样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产品,就算只是看中一件物品而已,也一样能以零售价购买哦!另外,也可以上到官方网站以更多优惠价格购买产品哦(www.tmt.my链接)!

分店地址:Lot A-G-067, 1 Shamelin Shopping Mall,100 Jalan 4/91,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一星期七天,早上11点 – 晚上8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场最低RM5!11月3至6日,全马最大电子与电话连锁店Thunder Match疯狂90%大折扣!太爽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