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延期,Apple宣布推迟发售AirPods无线耳机

0

在上个月的iPhone 7上,Apple推出了一款看起来很容易掉的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按照早前官方的消息,这款产品原定于本月下旬的时候正式发售。不过,如今11月将至,有关AirPods的发售日期却连个影都没有。那么问题来了,本应开卖的AirPods究竟跑去哪里了呢?

air-pod-pdp-201609

目前据TechCrunch报道,Apple发言人向他们透露,这款无线耳机目前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完善。“市场对AirPods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我们无法在还未准备好的情况下将产品销售。消费者只需再多等待一点时间。”Apple发言人这样说道。

 

20161027_072541_324

虽然Apple发言人已证实AirPods延期发售,但Apple并未说明延期发售的具体原因,也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日期。在之前的体验中,虽然多数体验者对AirPods感到满意,不过其软硬件上的问题也非常明显,相信Apple推迟发售的原因应该也和改进AirPods的质量有关吧。

 

 

说实话,有多少人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言不合就延期,Apple宣布推迟发售AirPods无线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