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SAMSUNG PAY!传LG G6也将加入MST移动支付服务

0
LG V10 fullbleed 2

一直以来,LG都在凯旋着移动支付这块大蛋糕。早在去年,LG就早已和韩国两大信用卡集团Shinhan Card和KB Kookmin Card合作推出了LG PAY。据业内人士透露,为了对抗SAMSUNG Pay,目前LG电子正全力研发基于MST技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androidpit-lg-g5-friends-0428

据悉,这项磁性安全传输(MST)技术将在下代旗舰机LG G6上被采用。不同于基于NFC技术的Android Pay和Apple Pay,MST技术可以直接通过磁信用卡机器支付,只要你将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完成支付。由于目前90%的零售店中使用的读卡器均支持MST技术,这意味着LG的移动支付系统将能够在几乎所有的零售店畅通。

20161028_185521_288

不过,由于老乡SAMSUNG早已将自家的MST技术研究透彻并投入实用,因此LG不得不完全研发自己的MST技术以避免专利纠纷。当然,移动支付系统最重要的还是得有国家和国际银行的支持。据悉,LG一直都在和韩国企业谈判,相信随着LG G6的亮相,LG Pay应该也会很快的随之上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首个移动支付Maybank Pay正式发布!Android用户们将可抢先使用这项服务!iPhone暂不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