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献爱心!56名SAMSUNG员工志愿者出钱出力,希望提高教育水准!

0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为解决柬埔寨金边的紧迫的教育差距和社会问题,在本次第二届“Samsung Love and Care”中,来自不同国家的SAMSUNG员工聚集在了一起并献出了爱心。作为SAMSUNG Global Volunteer Festival(全球志愿者节)的一部分,本次Love and Care计划共由56名来自11个国家的SAMSUNG员工所组成。他们在10月24日至27日的这3日内向超过2,800名柬埔寨儿童提供帮助并与之交流。

photo-10

photo-8据悉,本次活动由SAMSUNG与Pour Un Sourire D’enfant(PSE)和人民改善组织(PIO)两大非政府组织合作举办,旨在为柬埔寨的儿童带来了有组织性的教育和各种互动活动。通过SAMSUNG平板电脑和学习应用程序,志愿者与儿童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与互动,并教导他们如何读写与算术。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学校进行了简单的翻新,如为教室墙壁和桌子重新油漆,种植树木,并教导儿童们如何保护环境等。

untitled-1

SAMSUNG东南亚和大洋洲公司营销副总裁Irene Ng表示,SAMSUNG致力于超越商业上的成就,并将其回馈给社会。他们将专注于当地儿童的健康发展,并希望能为当地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她如此说道。

photo-9

photo-14

除此之外,SAMSUNG还致力于为柬埔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优良的教育以及工作培训的计划。如成立了Samsung Cambodia Tech Institute职业培训机构来解决该国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此外,SAMSUNG还向柬埔寨教育部捐赠童话故事书以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以及为吴哥窟的古迹保护进行捐款等回馈社会的措施。

 

更多Zing彩:

本文:

柬埔寨献爱心!56名SAMSUNG员工志愿者出钱出力,希望提高教育水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