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混合实境概念!传Google要开发新VR装置:可独立运作!

0
Capture 副本

在Google 推出了VR 装置Cardboard 和DayDream View 后,现在再有消息传出,Google 的下一目标可能就是独立式的VR 装置。与之前所发布的VR 装置不同之处是,这款新的装置不需要搭配任何手机,反而将会是一款可独立运作的装置

 

Google Inc.'s New U.K. Headquarters

根据外媒的报导,Google 即将推出的独立式VR 装置,核心元件将会由Movidius 提供,而且新的VR 装置还会运用眼球追踪技术,计算出四周的真实空间并模拟出来。虽然没有更多关于这款VR 装置的消息,但是据说会与HoloLens 的概念相似采用混合实境的概念,增强用户们的体验。

 

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in Beijing

如果Google 真的推出了这款VR 装置,那将有可能掌握VR 市场的龙头位置了。在2014 年时,Google 所推出的Cardboard 就成功吸引了市场对VR 的兴趣,接着推出的DayDream 也更确保Google 将掌握VR 市场的风向。

最后到底有多少人期待并希望,Google 会真推出这样一款的VR 装置呢?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就只有这么多,如果还想知道更多的消息,记得要留守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运用混合实境概念!传Google要开发新VR装置:可独立运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