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Gala双十一抢抢抢!只要RM11就买到耳机、PowerBank、配件等!买手机还送价值RM325赠品!

0
Honor Gala Teaser Ad 2

Honor Gala 双十一又来啦!(˶◕‿◕˶✿)(时间过得好快!)VMall 将在11月1日开始 — 11日,推出一连十一天的 Honor Gala 促销活动!

说了是双十一,价钱当然也是RM11 啦!连续十一天都有RM11的产品推出,包括 PowerBank、耳机、智能手环、电话壳…… 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快看下去有什么好康头!

 

honor-gala-teaser-ad

在11月1日开始到11日,每天的早上10.08am 就会开始RM11疯狂抢购活动!而且VMall 还会每天更换不同的产品:

  • 11月1号:Honor 5A手机保护壳
  • 11月2号:Honor 4C手机保护壳、Honor 4X手机保护壳
  • 11月3号:Honor 8手机保护壳
  • 11月4号:Honor 自拍棍
  • 11月5号:Honor 5C 翻盖式保护壳、Honor 8  翻盖式保护壳、Honor 7 翻盖式保护壳
  • 11月6号:AM12 Turbine 耳机
  • 11月7号:Honor 5000mAh Powerbank
  • 11月8号:Honor Hybrid 耳机
  • 11月9号:Honor智能手环Z1
  • 11月10号:Honor 10000mAh 快充PowerBank
  • 11月11号:Honor智能手环SS

大家记得要每天 10:08am 都留意下啊喂~~~~!

 

2

除此之外,在11月11日当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的11.59pm,只要购买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得最高总值 RM325 的手机配件赠品。其中包括手机保护套、耳机、及自拍棍。

 

banner-4

这还不够?同样在11月11日当天,Honor Band Z1 及Honor Band SS 的售价也会下跌啦!前者从原本的RM259 下调至RM220,而后者则从原本的RM399 卖RM299!(买来准备送女友圣诞节礼物不会太早吧?XD)

 

honor-gala-daily-flash-deals

果然双十一就是让人兴奋的节日!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活动已经开始了,各位赶快备战吧!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Gala双十一抢抢抢!只要RM11就买到耳机、PowerBank、配件等!买手机还送价值RM325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