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机型号曝光!传将在MWC 2017上发布2款中端机!

0
ca12e3fce1289cbdf341f2238d984f31 970 80

MWC 2017 世界通讯大展将于 2017年2月27日 — 3月2日期间举办。不少厂商预期会推出新品,其中近几年都在 MWC 展前发表新品的 Sony Mobile 也传有新机会现身。

稍早俄罗斯网站 Mobiltelefon 于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EEC)资料库中发现两款 Sony 新机型号,分别为「G3112」与「G3121」!

 

Sony新機型號疑曝光 傳MWC發表

▲ 认证文件中同时可看到 Sony Mobile 字样、集团地址与俄罗斯官网网址。传闻 “G3112”、“G3121” 有极大机会在 MWC 2017 展前现身!

 

Sony新機型號疑曝光 傳MWC發表

Sony Mobile 于 2015、2016 年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型号分别为「E」、「F」字母开头,因此 2017 年新机会以「G」字母为预料中的事。

另外,「G3112」和「G3121」两个新机编号与 2016 年推出的 Sony Xperia XA 型号(F3111、F3112、F3113、F3115、F3116)都以数字「31」开头,市场预期新机将延续 Xperia XA 的中阶产品路线。

 

依照 Sony 常用的型号命名方式研判,两个新品编号应该都是对应同一款,可能只是支援频率或是在双卡功能有差异。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新机型号曝光!传将在MWC 2017上发布2款中端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ony索尼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