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释出iOS 10.2测试版:新壁纸、增新Emoji!另还有健康应用bug修护的10.1.1版本!

0
iOS 10

距离Apple 刚推出iOS 10.1 正式版也就只过了一星期的时间,现在其公司又为iOS 平台的用户推出了10.2 的测试版,而且最有趣的是,更新中提供了更多全新的Emoji,及手机新壁纸等。另外,还有健康应用bug 修护的10.1.1 版本。

 

iOS 10.2 New Wallpaper

在iOS 10.2 测试版里,一共增加了3 张在iOS 10.1 beta 版的壁纸、新的相机模式保存选项、在状态栏加入了视频应用插件及蓝牙耳机新图标、视频应用的新窗口小部件、新信息屏幕效果等等。

 

苹果突发iOS 10.2测试版:体积太庞大!

最令人兴奋的是,这次的更新一共增加了72个全新的Emoji,而且也可以放¯\_(ツ)_/¯ 了!和朋友聊天时可用的emoji也增加了不少呢~!

 

iOS 10.1.1 Update to Fix Bug in Health App

最后,除了10.2 的测试版,Apple 也释出iOS 10.1.1 版本。而这版本主要是修复,健康应用部分数据无法显示的bug。虽然说是很小的更新,但是对于一些时常有用到这款应用的用户来说,可是意义重大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再释出iOS 10.2测试版:新壁纸、增新Emoji!另还有健康应用bug修护的10.1.1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