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Jet Black色iPhone 7掉漆了?不怕,网友教你1 Step搞掂!弄完几乎看不出破绽!

0
ce12c9de 50c8 4ddf 885d 998730f44838

哟哟哟,好不容易买到美美哒 Jet Black 色 iPhone 7,谁知道它那么容易掉漆!伤心死宝宝了!●︿● 尽管 Apple 官方已经多次提醒大家记得戴套,但不少果迷还是决心让 Jet Black iPhone 7 “裸体”。(毕竟Jet Black色 iPhone 7戴套了以后意义何在?)

但如果真的不小心,Jet Black 色 iPhone 7 掉漆了怎么办?不怕啦,神通广大的网友教你一招 settle 它!弄完后几乎看不出痕迹!

 

s48990524-4621-4d22-8357-da1dcb8438bb s114c86b7-6679-48e2-8945-eecba5f5b3a0

网友  dqwp789 在一个多月前,狠下心买了 Jet Black 色 iPhone 7。虽然已经细心呵护,但还是不小心掉漆了一点点。

这里,他就想了个办法,补救了他的爱机!

方法:首先我们需要一支补漆笔!

(就像是我们的汽车不小心掉漆了之后,如果不想去修车厂重新喷漆,我们都会贪图方便,使用修补笔自己为爱车补救一番)

同样的,Jet Black 色的 iPhone 7 掉漆也可以用同样方法!准备一支哑黑色的补漆笔,涂涂抹抹,整个过程只需2分钟!效果出来几乎看不出破绽,小编给 8.5分!(◠‿◠✿)(满分10分)

 

出来效果这样!(如下)

亮黑iPhone 7掉漆咋办?网友一招搞定亮黑iPhone 7掉漆咋办?网友一招搞定

但有几点要注意:

  • 千万不好涂太厚,轻轻一点就可以了(干了后会收敛的)
  • 可搭配吹风筒吹干,过后用眼镜布轻轻快速擦拭(可达到轻微抛光效果)
备注:无论我们怎么做,iPhone 7掉漆了就是掉漆,很难做到一百分完美无瑕,但这方法起码可以让你心里好过些(眼不见为净XD),而且效果也有8.5分,大家不妨试一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买的Jet Black色iPhone 7掉漆了?不怕,网友教你1 Step搞掂!弄完几乎看不出破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