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ony合作!vivo X9将采用Sony IMX376 2000万像前置双镜头!自拍能拍出bokeh效果!

0
2016110210130273123 ExtraLargeSize

新推出的 OPPO R9S 主打采用与 Sony 共同研发的 IMX398 感光元件、强调搭配双核对焦技术,能提升对焦速度、减少照片糊掉的机率!

而即将发布的 vivo X9 同样也宣布将使用与 Sony 共同研发的感光元件,不过型号则是 IMX376,并且将以前置双镜头(2000 万画素 + 800 万画素)的组合问世!(✿◠‿◠)

官方甚至称,自拍也能拍出景深 bokeh 效果!

 

vivo與Sony合作 X9自拍手機將採用IMX376

定位为自拍手机的 vivo X9 和 X9 Plus,为显著提升手机前置镜头的性能,特别与 Sony 深度合作,量身定制 IMX376 CMOS 感光元件!

 

前置雙鏡頭手機vivo X9即將發表 20MP+8MP高畫素配置

vivo 方面表示,X9 系列所搭载的 2000 万画素镜头能拍出超清晰细腻画质的自拍照片!搭配 800 万画素镜头可让自拍拍出景深效果

其採用的三角定位对焦是根据两个镜头的距离,还有两个镜头分别对景物的角度,利用正弦定理计算出物体与镜头的距离,距离之外的对焦虚化就能形成了背景虚化效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 World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Sony合作!vivo X9将采用Sony IMX376 2000万像前置双镜头!自拍能拍出bokeh效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