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啊!Celcom FIRST Blue配套data上网增至5+5GB!而且还是每月只需RM45!

0
Celcom First Blue Gold FiRST Blue 副本

哇!太爽了!Celcom FIRST Blue 的用户你发觉到了吗?继上星期FIRST Gold/ Platinum 配套获data 增加后,这次就连FIRST Blue 配套也从原本的2+2GB data 增加到了5+5GB。生效日期竟然是从11月1日就开始了!!

 

53-593-first-blue-banner

有读者告知小编,Celcom 把FIRST Blue 配套的data 流量增加了,而且经过与客户人员确认后,的确是有此事!从11月1日起,凡是已经签购了FIRST Blue 配套的用户们,将会拥有5GB 全天候+5GB周末的data 可用量。又有更多data 可以用了,真是爽啊~!

 

dscn1234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小编在上面就强调 “已经签购”那是因为根据客户人员的告知,这次的升级只限于在11月1日前就签购了此配套的用户,至于那些在配套升级后才签购的用户,将无法获得增加data 可用量,而是照样获每月2GB全天候+2GB周末data 可用量。

 

259-557-572x327

至于此配套所提供的其它服务,包括免费无限Yonder Music、50分钟免费通话、50封免费SMS 等,都将可继续享有的哦~!目前,官方并未对此消息向外公布,官网也还没做出资料更新。但是相信很快就会有正式消息出来了,到时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可以到Celcom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啊!Celcom FIRST Blue配套data上网增至5+5GB!而且还是每月只需RM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