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repaid大优惠:免费送你50%更多data!每月RM28就有7GB、RM38就有8.5GB上网!

0
777

Digi 的 Prepaid 用户,你有福啦!Digi 现在免费送出 50% 更多的 data 给你啦!也就是说,如果你每月 data 流量原本是 5GB,现在将免费增加至 7.5GB 啦!足足多了50%!!!

没错,只要签购 Digi Prepaid LIVEPrepaid BEST 就可以享有50%更多的data,例如:每月RM28 的7GB、每月RM38 的8.5GB上网流量!

 

Digi Prepaid Monthly Internet Plan with 50 Percent Extra Data

此优惠仅限于以下三个Prepaid配套:

【每月RM28可得】

  • 从原本 4GB 增至 7GB data
  • 内含:3GB 上网+2GB Digi Video Freedom服务+2GB Digi Music Freedom服务 = 7GB

 

【每月RM38可得】

  • 从原本 5GB 增至 8.5GB data
  • 内含:4.5GB 上网+2GB Digi Video Freedom服务+2GB Digi Music Freedom服务 = 8.5GB

 

【每月RM48可得】

  • 从原本 7GB 增至 11.5GB data
  • 内含:7.5GB 上网+2GB Digi Video Freedom服务+2GB Digi Music Freedom服务 = 11.5GB

 

Digi Prepaid 50 Percent More Data for Monthly Internet Plans

要签购的话,只需输入 *116*1# 或 *116*2# 或 *116*3#(视配套号码而定)就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配套皆为自动更新,也就是说每30天就Digi就会替你自动签购新的一个月配套。(请确保你的手机内拥有足够的余额)

如果要停止服务的话,也只需输入 *128*3*1*1# 就可以终止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repaid大优惠:免费送你50%更多data!每月RM28就有7GB、RM38就有8.5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