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外连续剧通通看!Netflix与Double Vision正式合作,更多连续剧等你来煲!

0
3 副本

大家都有看Netflix 吗?如果你是Netflix 的订阅者,那就有福啦!因为其公司正式宣布,与大马也是亚洲娱乐首要创作公司Double Vision 正式联手。这也意味着,除了追美剧及一些海外连续剧外,用户也可以观看一些本地出名的连续剧啦!

 

9486f6b2f866a1f98b5118e815fd9687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Netflix 的会员已多达逾8600万名会员,而且会在今年尾开始加入一些在本地大受欢迎的连续剧,让大马的电视剧也可登上全球舞台。

 

14971712_10210021375765139_1875175204_o

部分即将在Netflix 上播放的剧集如:

  • Kopitiam(第1 – 7季)
  • Show Me The Money
  • Moving On
  • 情牵南苑(第1 – 2季)
  • 足印
  • 女头家
  • 罪爱
  • 羽过天晴

虽然说有些电视剧已经是很久了,但是对于一些想回顾剧情的用户,也就可以好好享受在家 “煲剧” 的时光了。

 

capture

还没成为Netflix 的订阅者?没关系,只要到Netflix 的网站,就可以选择订阅三种每月配套,分别为RM33 基本用户、RM42 标准用户、及RM51 的高级用户。如果说订阅后觉得不怎么喜欢,那你也可以随时主动取消订阅哦~!

 

2

好了,订阅后用户可以透过家里的Smart TV、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PS 3/4 和WiiU 上享受电视剧与电影马拉松的时刻,而且还要是无广告!

那你准备好你的爆米花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内国外连续剧通通看!Netflix与Double Vision正式合作,更多连续剧等你来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