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蓝后,这次是莹钻粉?!Samsung Galaxy S7 Edge新配色再曝光!

0
Untitled1

由于Note 7 已经全面停产,所以S7 Edge 将会是Samsung 重新推广的旗舰机。继上星期,Galaxy S7 Edge 的全新珊瑚蓝才正式在大马开卖,现在又有消息说,Samsung 将再次为用户们带来一款全新的配色,相信不少女生将会被这款配色吸引呢!一起来看看。

 

2016110216314389

2016110216315382

根据爆料称,这次Samsung 即将带来的全新配色为 “莹钻粉”,并有可能会在近期内于中国正式开始预购。至于大马是不是也会推出这款配色的S7 Edge,暂时是没有任何消息的。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相信(希望)Samsung 会选择在全球都推出吧!

 

initpintu_%e5%89%af%e6%9c%ac

其实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除了是Samsung 的首款双曲面屏幕手机,其简约的流线型设计也不失美感,更是一度被称是年度最美的手机。

看来之前有消息说,除了珊瑚蓝配色,Samsung 还会推出更多的新配色这说法也不是完全不可信。要是真的推出了这款莹钻粉,圣诞节买礼物送女朋友又多个选择咯~!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珊瑚蓝后,这次是莹钻粉?!Samsung Galaxy S7 Edge新配色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