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正式开卖,Samsung Gear S3美国抢先上市!

0
160831124037 samsung gear s3

早在9月的IFA 大会上,Samsung 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Gear S3 智能手表,而且还有两款分别为Gear S3 classic 和frontier。虽然在大会上,Samsung 只说这款产品将会在Q4 上市,但是却没明确指出日期。现在终于有消息称会在11月18日于美国开卖了。

 

Samsung Gear S3 规格参数:

  • 1.3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
  • 1GHz 双核处理器
  • 768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380mAh 电池容量(中度使用4天一充)
  • 蓝牙4.2
  • 2.4GHz Wi-Fi
  • NFC、GPS
  • 气压计、心率监测
  • IP68 防水
  • 无线充电
  • 支持Always On
  • Android 4.4 以上/ iOS 系统

 

Gear S3 Frontier

根据The Verge 的报导,这款Gear S3 将会在11月18日抢先在美国上市,并且在这星期日也就是11月6日就开始接受预购。这款手表应该可在Samsung、Amazon、BestBuy、及Macy’s 的网上购买。至于售价及LTE 版本,AT&T、Verizon 和T-Mobile 将会再作公布。

 

虽然在设计方面,Samsung 延续了上一代的旋转表圈,但是同时也增加了GPS 功能、磁性支付、及拥有更大的屏幕。也许最大的差别就是,这一代的智能手表也变得更大更厚了。

不知道这样的Gear S3 能否令大家有心动的感觉呢?还是说一切都要看价钱再做决定,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18日正式开卖,Samsung Gear S3美国抢先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