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出邀请函:确定11月16日大马发布新品!只有0.998cm那么薄!到底什么东东?

0
20161104 1553491

来了来了。Zing 刚刚收到了来自 大马 Acer 的发布会邀请函:表示 Acer 将在来临的 11月16日在本地发布全新新品!

除了邀请函,礼盒里还夹杂了一个小东西(暗示新品特性),一起来看看,一起来猜猜!

 

20161104_155500

礼盒里除了一张发布会邀请函,还夹杂着一把铁尺。到底是为了什么?

 

20161104_155453

仔细一看,铁尺上写着 “0.998cm THAT’S HOW THIN”(0.998cm 就是这么薄)的字眼,意味着 Acer 新品将只有 0.998cm 的厚度那么薄啦啦!

 

到底这新品会是什么东东?竟然只有0.998cm那么薄!手机?电脑?还是配件?大家一起动动脑筋吧!

11月16日,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发出邀请函:确定11月16日大马发布新品!只有0.998cm那么薄!到底什么东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c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