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大马首波开卖:11月尾抵马!价钱确定RM3000以下!曲面Porsche版本也将限量引入!

0
14963003 10211084886336549 1279132323 n 1

昨天 Huawei 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 —- Mate 9、以及 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本(也就是双曲面版本)首发 Kirin 960 处理器、搭载 LEICA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最高6GB RAM……

虽然配置、外型很吸引人,但是价钱不看还好,一看就吓到倒:

Huawei Mate 9 — 4GB RAM+64GB ROM 为 699欧元(约RM3240)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 6GB RAM+256GB ROM 为 1395欧元(约RM6460)

而大马正是 Mate 9 首发国家之一(另外其他还有11个国家),将于11月底正式本地开售!而且 Huawei 还确定,Mate 9 在大马的售价将会是 RM3000 以下哦!

 

porsche-edition_%e5%89%af%e6%9c%ac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大马将于11月尾连同11个国家正式开卖 Huawei Mate 9,(包括: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科威特、波兰、沙地阿拉伯、西班牙、泰国、阿联酉)。售价确定会是RM3000以下。

 

而 Huawei 表示:Porsche 版本的曲面 Mate 9 也将会引入大马,但不会是11月尾,可能迟一点。(欧洲12月底才开售)而且,引进大马的 Porsche 版本 Mate 9 也将会是限量发售(毕竟 Huawei 本身并不会大量生产此版本)。

 

mate-9-sirim-2

而小编随后也发现 Mate 9 已经通过了 SIRIM,相信这一切是尘埃落定的了。(钱包要准备好才行)

 

Huawei Mate 9 共拥有太空灰、月钛银、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黑色共六种配色!而 Porsche 版本就只有黑色可选。你们猜猜,Huawei 所表示的 RM3000 以下会是多少钱呢?(Mate 8 当初开售为RM2099、P9 Plus 为 RM2599)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大马首波开卖:11月尾抵马!价钱确定RM3000以下!曲面Porsche版本也将限量引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