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尝鲜“牛轧糖”,SAMSUNG于英国开启了Galaxy S7和S7 Edge的Android 7.0测试

0

随着Android 7.0系统的正式推出,各家Android手机厂商也已经开始为自家手机进行新系统的适配工作。继此前SONY为Xperia X Performance推出的Android 7.0 BETA计划后,手机界大佬SAMSUNG也开始为自家的Galaxy S7系列开启了Android 7.0的BETA测试。

ad2d2c516619aa0-jpg_600x600

近日,SAMSUNG在英国开启了Galaxy S7和S7 Edge的Android 7.0 Beta测试。据悉,英国的S7系列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Apps Store下载Galaxy Beta Program应用报名参加测试项目。不过,能否成为测试用户还需经过SAMSUNG方面的筛选后决定。目前尚不知道SAMSUNG是否有将此计划推广至其它地区的意思。

 

若按照去年Galaxy S6系列的节奏,Galaxy S7系列的用户预计将有望在明年春天到来之前如愿吃上“牛轧糖”。由于Galaxy Note 7的黯然离场,加上Galaxy S8尚未到来,Galaxy S7系列可谓SAMSUNG目前的“顶梁柱”,SAMSUNG更是为其推出新颜色来续命。得益于SAMSUNG的重视,相信其Android 7.0的开发工作也会因此而加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尝鲜“牛轧糖”,SAMSUNG于英国开启了Galaxy S7和S7 Edge的Android 7.0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