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产品线全部一刀切!Moto将成为LENOVO手机业务重组后的唯一品牌!

0

从VIBE,乐檬,ZUK再到MOTO,Lenovo手上的牌子可谓一年比一年丰富。然而,丰富的品牌并无法掩盖Lenovo在手机领域渐渐掉队的事实。在这个情况下,业务重组也自然成了当务之急。在不久前的媒体沟通会上,Lenovo CEO杨元庆大胆宣布,MOTO将成为Lenovo唯一的手机品牌!

lenovo-motorola-mobility

根据人事变动,原先负责手机业务的陈旭东将接手集团高级副总裁的位置,负责全球服务业务。而原先掌管全球人力资源团队,担任过首席战略官以及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的乔健则将肩负起振兴手机业务的重担。伴随着手机掌门人的更迭,Lenovo也宣布了品牌整合的计划。杨元庆表示,Moto将是Lenovo未来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旗下将设有五条定位更加清晰的产品线。

rtx1dwsu_647_020216020622

根据Lenovo 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移动业务集团(MBG,包括Moto品牌产品和联想品牌手机)营收为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但较上一季度大幅增加了20%,此外移动业务整体的经营利润率也比前一季度提升了4%。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它产品线全部一刀切!Moto将成为LENOVO唯一的智能手机品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