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Note自动校准降噪+DAC解码芯片!AKG N90Q旗舰级耳机正式大马发布,售价为RM5999!

0
20161103 152510 副本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AKG就在中国上海举行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旗舰级产品 — AKG N90Q,售价为RM5999!与此同时,作为本地AKG品牌代理商的HotGadget,也借此机会一并发布了其他JBL以及Harman Kardon新品,对于喜爱音乐的用户们来说,说到这里应该都已经吸引住你了对吧?

 

20161103_152515

AKG N90Q,这款新品之所以如此备受瞩目,主要原因还不是因为其搭载了参考级降噪功能,拥有专业级降噪技术,而且更加入了TruNote一键自动调教功能等等!此外,N90Q同时还内置了高品质DAC和耳放,并采用了ESS加码芯片方案,而且在外型上也突破了AKG以往的高端产品设计风格,不但采用了黑金配色、皮革头梁设计、细磨砂塑料伸缩钢带等等,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高贵时尚~

外型设计:

20161103_152720

AKG N90Q的外观设计非常高贵,除了因为那黑金配色之外,它还有耳罩式的听筒棉,听筒两侧可以看到一个 “ Q ” 标志表明身份。值得注意的是,听筒的两侧分别可以调节音量以及调谐音色,只需透过触碰式就能完成。

20161103_154126

顶部部分的伸缩钢带上,用上了金色的细磨砂塑料材质制成,视觉上给予了非常精细的设计观感。

20161103_154210

N90Q支援蓝牙连接,在机身上分别有开关键(启动之后会亮起)、Micro USB充电口以及3.5mm耳机孔,不喜欢蓝牙连接(或忘了充电的话~)也可以透过连线方式来听歌!

20161103_152645

高档货就是不一样,买个耳机就送你一堆配件!其实不是啦!这些配件包括的就是耳机连接线、充电数据线以及盒装等等,不过Harman也非常贴心地为用户附上了定制版移动充电器,若真N90Q不够电了的话还可以用来充电。呃~其实还有一个东西要说……

20161103_171420

没错!就是这个N90Q随机附送的盒装!里面打开了之后会发现有一个数据线接头对吗?因为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将你的耳机收纳到这个盒装内,当成充电底座来使用啊!!

20161103_161508

AKG N90Q分别有全黑色以及限量版黑金配色两种颜色版本,根据HotGadget负责人透露售价为RM5999,会在11月中之后正式开卖。

 

005k5okjgw1f885djnxuhj30ku23x0xg

N90Q是一款由Harman与Quincy Jones音乐大师练手合作设计的新产品,除了讲究音质输出之外也一样注重外型设计,无论是滑动钢带、外侧细节、开关键等细节部分,都一样以高贵风格为主设计路线。

005k5okjgw1f885dnfs32j30ku2aljxd-1

比较吸引小编的应该就是TruNote技术!因为只需要一键耳机就能够自动调整适合用户耳道的单元发声方式,这样就能够真正听到了最准确的声音!与此同时,N90Q的两个听筒外侧也可以用来控制音量以及调节高低音,使用方式就只是触控式转动集体上的圆状设计。

005k5okjgw1f885dkmud7j30ku1h3gp4-1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N90Q是一款内置了DAC晶片的高端耳机,能够将高分辨数字声音源文件,直接通过耳机来播放,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音乐在数字转换的过程中所发生的细微音损。

 

另外还有更多产品

20161103_155710

除了重点产品AKG N90Q之外,HotGadget所举办的这场发布会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新产品,当中分别有入耳式耳机、耳罩式耳机、蓝牙扬声器等等。

 

JBL Lifestyle E系列耳机:

20161103_160005

  • E15入耳式耳机:RM169
  • E25BT入耳式蓝颜耳机:RM299
  • E35有线耳套式耳机:RM329
  • E45BT On-Ear蓝牙耳机:RM459
  • E55BT Over-Ear蓝牙耳机:RM699

20161103_160219

当中最有卖点的应该就是E55BT,因为它不但拥有长达20小时的连续播放电池续航能力,而且还有5种颜色可选。

 

JBL T系列耳机

20161103_160357

  • T110入耳式通话耳机:RM69
  • T210入耳式通话耳机(铝合金耳机配饰):RM89
  • T290入耳式通话耳机(铝合金材质耳机):RM139
  • T450 On-Ear通话耳机:RM159
  • T450BT On-Ear蓝牙通话耳机:RM249

20161103_160522

JBL T系列耳机也被定位成Grab and Go系列,主要卖点自然就是其售价,最低只从RM69起而已!另外,三款T系列入耳式耳机也有不同的颜色版本可选,小编个人偏向于时尚年轻风格,所以T110的蓝色版本特别吸引偶!

 

JBL 运动系列耳机

20161103_160628

  • Under Armour Sport Wireless Hearrate运动用无线耳机:RM959
  • Under Armour Sport Wireless(1.5):RM729

20161103_160742

JBL Reflect Mini BT:RM469

拥有IPX5防水等级,主要适合用于运动用也不怕汗水损坏耳机,脏了还可以清晰。Reflect Mini BT采用了双电池设计,可连续播放长达8个小时以上,而且机身轻盈运动时佩戴不累赘。

20161103_160743

JBL Reflect Contour:RM399

和Reflect Mini拥有几乎一样的规格,不过Contour的耳机设计采用了勾耳式设计,确保用户跑步或做运动时佩戴也不会轻易掉落。

20161103_160846

JBL Reflect Response:RM769

Reflect Response拥有高达10小时电池续航能力,不过却采用了无按键设计,用户只需轻轻触控耳机外侧就能够完成操作。

20161103_160947

JBL Reflect Aware iOS:RM799

专为土豪而生……啊~专为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而设计的Reflect Aware iOS,是一款拥有Lightning接头的运动用有线耳机。更厉害的是,当这款耳机接上iOS系统的手机(也就是iPhone)后,就会自动启动降噪效果,让用户可以完全进入一个自我的音乐世界!不过考虑到用户的各种使用习惯,Harman也准备了MyJBL headphones程式让大家选择关闭或开启降噪功能!

 

总结

以上所介绍了的Lifestyle系列耳机以及Sports运动用系列耳机,都将会在11月15日正式上架于全马各大销售商店,各大授权经销商均有出售。用户也可以上到HotGadget官网或Lazada购买:

HotGadget官方网站:http://estore.hotgadgets.com.my/

Lazada网购网站:http://www.lazada.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TruNote自动校准降噪+DAC解码芯片!AKG N90Q旗舰级耳机正式大马发布,售价为RM5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